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482082/2022-0041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2-09-30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浙江省巾帼文明岗拟公布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通知》,经基层申报,设区市、省级相关部门推荐及省教育厅、省妇联联审,拟确定浙大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等65个岗位集体为全省教育系统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杭州市文晖路321号省教育厅人事处,邮编:310014,联系电话:0571-88008805。

附件: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浙江省巾帼文明岗拟公布名单.docx

浙江省教育厅

2022年9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