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文报道
索引号: 002482082/2022-0028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2-07-04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王浩在浙江工业大学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上午,省长王浩来到他所联系的浙江工业大学,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会上,王浩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从准确理解把握大会主题、9方面历史性成就和8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5大工作导向”和“10方面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浙江更加壮美的崭新篇章。尤其是要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发展态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坚定实现“两个先行”开门红的信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好“政策+工作”两套组合拳,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王浩充分肯定浙江工业大学的办学成绩,希望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建设成为各类优秀人才的培养基地和工程科学技术的研究开发基地”的殷切嘱托,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明确定位,放大格局、放大优势,厚德健行、追求卓越,早日跻身“双一流”高校和学科建设行列,深度融入科创高地和创新策源地建设,更好服务制造强省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决策参谋作用,真正成为省属高校的“领头雁”、我省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大摇篮”,为实现“两个先行”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浙江工业大学的建设发展,为浙工大冲刺“双一流”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王浩寄语浙工大学子树立远大理想,胸怀报国之志,提升品格修养,加快成长成材,“当下学习在工大,今后奉献在浙江”。

报告会前,王浩考察了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走访调研了筹建中的绿色化学合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报告会上,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教师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郑裕国先后发言,畅谈了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