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文报道
索引号: 002482082/2022-0057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2-11-28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教育厅向红军小学捐赠午休装备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下午,省教育厅在四明山红军小学举行向红军小学捐赠午休装备暨四明山红军小学特级教师工作室授牌仪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峰出席活动。

为支持浙江省红军小学发展,提升学校教学水平,保障学生健康成长,省教育技术中心代表省教育厅,向浙江省四明山红军小学、平阳县山门粟裕红军小学和浙江岱山金维映红军小学3所学校捐赠2725套学生午睡设施,其中浙江省四明山红军小学获赠近700套。

这次行动,是2022年省教育厅十件为民办实事之一。目的是引导各地从小微处做起,更加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更加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环境。

四明山红军小学秉承“以红养正,以正启蒙”的办学理念,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厚植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根脉。

当天,省教育厅教研室在四明山红军小学正式设立特级教师工作室,着力提升教师的执教能力和水平,帮助学校加快培养一批本土名师、名校长。

今后,省教育技术中心还将帮助四明山红军小学深化数字化改革,进一步重塑教育形态和教学方式,更好地利用全省、全国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学校赋能、为教师赋能、为学生赋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