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482082/2022-00560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2-11-17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浙江省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教育部相关部署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284号)要求,经发动推荐、专家组评审等程序,拟推荐《第四单元 我们在一起--16大家一起来合作》(小学道德与法治)等600节课为浙江省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并推送至教育部参加“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现予以公示,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公示时间从2022年11月17日至21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浙江省教育厅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须采用实名。联系人:省教育厅基教处李方正,电话:0571-88008703,电子邮箱:jjc@zjedu.gov.cn,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文晖路321号。

附件:浙江省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doc

浙江省教育厅

2022年11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