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文报道
索引号: 002482082/2022-00033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2-01-17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教育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去年以来开展的‘双减’给大家打了一剂强心剂,大大缓解了家长的焦虑”“这几年在教师的待遇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让教师的职业幸福感满满”……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毛宏芳与10位离退休老同志共叙深情厚谊,共谋教育发展。省教育厅专职副总督学舒培冬参加。

会上,向老同志通报了2021年浙江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和2022年教育工作部署。过去一年,在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展现新气象,教育现代化战略取得新成果,教育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得到新提升,教育综合改革汇聚新动能,浙江教育继续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

与会老同志对过去一年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动“双减”工作落地落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进社区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完善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通过全省上下的努力,早日补齐教育短板,紧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目标任务,奋力打造“浙里优学”金名片。

对于老同志们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毛宏芳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会认真梳理研究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到教育领域的各方面工作中,同时将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方面待遇。过去一年,浙江教育系统的党建工作、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领域多项改革等走在全国前列,在新的起点上,全省教育系统将共同努力,守好底线、把活干好、把人用好,争当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排头兵”,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各级各类教育高质量协调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教育力量。

毛宏芳还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省教育厅办公室、组织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等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