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求意见 > 征求意见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浙江省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省教育厅牵头拟制了《浙江省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劳动教育需要家庭、社会共同参与。为更好听取和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3日。

您可以通过下方链接或二维码在线反馈意见:

https://www.wjx.cn/vj/rtTRO1n.aspx

qrcode (1)

也可以通过邮箱(jrliu0531@163.com)或邮寄方式反馈意见。邮寄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文晖路321号浙江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邮编:310005。


附件:浙江省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浙江省教育厅

2021年7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