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浙江日报:“红船杯”2021年浙江省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7日至9日,由团省委主办的“红船杯”2021年浙江省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海宁举行。

来自各市和省直机关、省属企业、省属高校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通过5个环节的角逐,最终省属高校(浙江大学)代表队获特等奖,嘉兴市代表队、杭州市代表队和省部属企业(海港集团)代表队获一等奖,温州市代表队等4支参赛队伍获二等奖,宁波市代表队等6支参赛队伍获三等奖。

据悉,“红船杯”浙江省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至今已举办4届。今年对竞赛形式、赛事流程和答题内容进行了设计和优化,吸引了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参与,掀起了一股学习党史的热潮。截至目前,全省136万团员青年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线下比学,开展“午间诵读”“夜学”“红色思享会”等各类党史学习教育5.1万余场,“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累计参与人次超过1620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