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中国教育报:嘉兴学院牵手行业龙头筹建未来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由嘉兴学院与三江·嘉化签订框架协议,将于浙江省内率先筹建未来技术学院,以新能源、新材料、医药健康等领域作为未来探索的主要方向,

根据《共建未来技术学院合作框架协议》,首期将投入2亿元人民币设立专项资金,以保障未来技术学院的日常运营与项目研究,同时为研发产品和技术的最终产业化提供实践平台。嘉兴学院将充分发挥学校高层次人才聚集优势,以企业生产发展需求为导向,采用灵活的人才机制,组建一支国际化高水平研发队伍。后期,校企双方还将在未来技术学院这一整体框架下,搭建未来技术研发中心、未来技术实验室、未来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等多个支撑平台。

三江·嘉化自2003年企业创立之初便与嘉兴学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其间,得益于双方共建的“绿色合成技术联合研发中心”与“浙江省芳烃磺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在新产品、新技术开发等方面的研发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今年年初,双方再次联手,成立“嘉兴市嘉化能源循环经济创新企业研究院”,成为嘉兴市政府首批7家创新企业研究院之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