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文报道
索引号: 002482082/2022-00420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2-09-30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教育厅开展“致敬五星红旗,喜迎国庆佳节” 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30日上午,省教育厅开展“致敬五星红旗,喜迎国庆佳节” 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陈春雷主持活动并监誓,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峰领誓,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厅机关处级及以下干部参加活动并宣誓。

上午8: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挚热爱和美好祝福。

升旗仪式后,全体宣誓人面向国旗,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宣誓后,陈春雷指出,宪法誓言字字千钧,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强调,参加宣誓的同志要牢记誓言,以此次宪法宣誓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努力为浙江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