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482082/2022-0041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2-09-30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省属高校拟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函〔2022〕67号)精神,经省属高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组评议,确定王乐等20人作为“2022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属高校拟推荐人选。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9月30日起至10月12日止。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教育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按有关规定为反映单位和个人保密。

联系单位:杭州市文晖路321号省教育厅干部人才处,邮编:310014,电话:0571-88008803,电子邮箱:sjytgbrcc@126.com。

附件: 2022年度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属高校拟推荐人选名单.doc

浙江省教育厅

2022年9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