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482082/2022-0030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2-07-18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度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拟推荐对象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7-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浙江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浙民社〔2022〕81号)和《浙江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评选管理办法〉的通知》(浙民社〔2022〕72号)要求,经相关社会组织申报、省教育厅初步审核,拟推荐浙江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浙江师范大学校友会、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3家社会组织申报品牌社会组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钟蕾、宁波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朱锡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吴胜3人申报社会组织领军人物。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教育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按有关规定为反映单位和个人保密。联系单位:浙江省教育厅法规处,电话:0571-88008843,地址:杭州市文晖路321号,邮编:310014。

浙江省教育厅

2022年7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