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浙江日报:淳安医校联手守护学子健康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淳安县第一人民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淳安分院)与千岛湖镇辖区内的16所中小学校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淳安一院以“淳医健康大讲坛”和淳安县中小学生急救技能培训基地为主要载体,借力“山海”提升工程专家,发挥236名党员医护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提供健康保障。如借助“急救技能研学基地”,为学生免费提供医事学习、参观、讲解、体验、练习等;依托“健康大讲坛”平台,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免费安排心理医生进校园,针对性地开展知识讲座和心理疏导;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开展手卫生、疫情防控等医学知识指导。此外,该医院将指定支部与每所学校建立“医校联动工作群”,实时为学生和教师在线上解答健康知识,如遇紧急突发事件,将安排党员到急诊室等候,协调组织院内救治,提高医疗救治效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