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482082/2022-00276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2-06-30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浙江省进入中小学校的全省性竞赛项目申报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我省进入中小学校竞赛项目的管理规范工作,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进入中小学校全省性竞赛活动管理细则(试行)〉的通知》(浙教基〔2019〕29号)要求,按照年度相关工作计划,省教育厅将启动进入中小学校的全省性竞赛项目的申请受理工作。

请各申请单位按照管理细则第十一条要求认真对照各项条件,逐项准备申报材料,并仔细填写《浙江省进入中小学校的全省性竞赛项目申报表》(附件2)。相关材料(申报表、细则第十一条明确要求的其他材料)请以纸质盖章形式报送至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联系人:董枝平,电话:0571-88008703,传真:0571-88008829。已经列入前三批进校园竞赛项目名单的主办单位请充分考虑原公布名单的有效期,结合竞赛项目开展的实际视情况提出申报材料。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进入中小学校全省性竞赛活动管理细则(试行)》的通知.pdf

   2.浙江省进入中小学校的全省性竞赛项目申报表.doc

浙江省教育厅

2022年6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