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文报道
索引号: 002482082/2022-0016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2-04-15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毛宏芳赴浙江工业大学参加联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赴浙江工业大学参加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主题党日活动。省教育厅办公室党支部和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并举行“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

毛宏芳对浙江工业大学在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双方支部共建“党建共同体”,具有重要的示范、教育和服务意义。要建好队伍,以党建共同体建设为纽带,深度融合双方资源,加强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为高教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要搭好载体,推进平台建设,充分用好党建共同体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加强双方工作联动,为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好保障工作。要做好延伸,双方应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品牌效应,带动我省高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会前,毛宏芳作为联系领导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政协委员、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郑裕国,并参观了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本科办学40周年成就展。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参加活动。

据悉,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支部与高校基层党组织建立合作结对机制已有多年的历史。此次结对的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党支部在2018年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并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