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482082/2022-0052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2-11-03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省级一流课程、国际化课程及首批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认定推荐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方式反映公示对象情况,信件有效期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处室:省教育厅高教处,电话:0571–88008990,电子邮箱:luy@zjedu.gov.cn;省教育厅国际处(国际化课程),电话:0571–88008992,电子邮箱:duj@zjedu.gov.cn。

地址:杭州市文晖路321号,邮编:310014。

附件:1.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不含国际化)拟认定名单.pdf

   2.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拟认定名单.pdf

   3.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拟认定名单.pdf

浙江省教育厅

2022年11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