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教师队伍
索引号: 002482082/2022-00038 文件编号: 浙教办师〔2022〕5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2-01-18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浙江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统一部署,经学校推荐、专家审核、名单公示、厅党委会审定等程序,确定浙江工业大学高能束制造与增材制造教师团队等13个团队为首批浙江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入选团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和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弘扬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入选团队所在高校要坚持精神奖励、典型宣传与发展支持相结合的原则,在拓展发展通道、承担科研任务、提供保障条件等方面对团队及成员给予重点支持,提升团队建设水平。各高校要以国家和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榜样,切实推进教师团队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加快推进我省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建设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附件:首批浙江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doc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2年1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