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机构 > 直属单位
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
机构名称 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
机构地址 杭州市学院路35号
机构负责人 汪国辉
联系方式 0571-88008660
机构负责人
简介
汪国辉,男,汉族,1970年6月出生,浙江淳安人,199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浙江大学教育管理专业本科毕业。曾任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省教育报刊总社党总支书记、副社长、五级职员。2022年1月任省教育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
办公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机构职能

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为浙江省教育厅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挂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牌子。

主要职责:

(一)开展全省教育规划与战略、区域教育及学校规划建设研究,开展教育后勤、教育基建、产教融合及绿色校园研究、咨询和服务。

(二)承担学生资助政策的研究和宣传工作,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三)承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的研究和宣传工作,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相关服务工作。

(四)承担全省教育基建项目的指导、协调、统计、绩效评价工作。

(五)承担高校系统委托的教育基建等项目建设和相关管理服务工作。

(六)完成浙江省教育厅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