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文报道
索引号: 002482082/2021-0006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1-02-08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度机关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农历新年到来之际,2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总结2020年教育工作,表彰厅机关、直属单位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和优秀人员。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在会上讲话,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主持会议。

陈根芳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浙江教育人立足“两个大局”的时代方位、扛起“两个大计”的教育使命,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不凡的业绩。在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共同努力下,营造了和谐安定的育人环境,打赢了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扩大了教育对外开放朋友圈,落实了“六稳”“六保”、脱贫攻坚重任务,守住了校园安全稳定主阵地;交出了改革发展的高分报表,教育发展如虹似锦,教育改革如火如荼,教育惠民春风化雨;打造了队伍建设的崭新形象,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教师干部队伍建设呈现新面貌,机关建设展示新气象,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不断增强。

陈根芳强调,做好2021年工作,意义非常重大,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着力落实好“三个争先”。一是要改革突破争先,对标重要窗口建设新目标新定位,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新起点上,以“两个率先”之责,为争创社会主义教育现代化先行省、示范区开好局;二是要服务提质争先,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人民情怀、担当作风,把大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更多的方便留给群众和基层,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要风险防控争先,坚决把风险防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稳妥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交出迎大考的高分答卷。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 精神,以实干实绩献礼建党百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上,法规处、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省教育厅教研室、省教育科学研究院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