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文报道
索引号: 002482082/2021-0007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1-02-10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教育厅领导春节前夕赴高校走访慰问留校师生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个校门管理是不是都接入了指挥系统?”“遇到突发情况能不能迅速联动处理?”“你老家哪里的?这次留校过年爸爸妈妈有没有担心?”……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分赴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滨江高教园区等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员工,实地检查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厅领导班子成员走进高校,实地走访调研了学生宿舍、留学生公寓、教室、食堂、医务室、运动场馆和实验室等场所,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宿舍管理、就餐、留校学生假期生活安排、值班应急准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指导,并叮嘱学校要做好留校师生和留杭员工服务保障工作,精准发力,积极开展文化活动,把好事办好,把暖心举措落实到位,确保留校师生员工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厅领导还强调,寒假期间,学校各项管理保障工作要再检查、再深化、再细化,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留校学生防护意识;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注留校学生心理健康,筑牢心理健康防线;要建立健全高效快速的应急反应机制,强化全流程闭环管理;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努力实现春季学期安全开学、顺利开学。

厅领导班子成员还与留校师生一起写福字、包饺子、云视频等,和他们一起在学校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