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浙江日报:浙大城院成立“长三角国际传播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日,“长三角国际传播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长三角国际传播形势分析研讨会在杭州举行。长三角国际传播研究中心由浙大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学院和中国网浪潮新闻联合发起,并邀请美国密苏里新闻学院、上海、江苏、安徽等地国际问题研究专家共同参与,在国内外知名机构与媒体的指导下组建,旨在打造一个智库型国际传播平台,做强、做实“长三角”大外宣。

据悉,长三角国际传播研究中心将邀请海内外国际问题研究专家和海内外学者、媒体负责人担任研究中心顾问、专家组成员和研究人员,就“长三角”地区的时事热点进行研讨,并提供对外传播方案;建立海内外官方媒体传播矩阵,研究中心的签约合作媒体将定期发布研究中心提供的“长三角”地区外宣内容;建立“长三角”地区外宣媒体资源库,主要创作介绍“长三角”地区人文地理、经济发展、社会生活类外宣产品;同时通过与海外机构的合作,组建民间智库型传播体系,组建海内外自媒体传播矩阵,让更多人了解真实的“长三角”,了解真实的中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