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文报道
索引号: 002482082/2021-08053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1-11-23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教育厅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部署教育系统数字化改革的具体任务、目标。省教育厅党委书记毛宏芳主持会议并强调,数字化改革工作是我省的“一号工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努力打造‘重要窗口’重大标志性成果”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为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会上,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围绕全民终身学习、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校园安全管理、教师职业生涯、教育督导、考试招生等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和重点任务汇报了情况。厅领导班子成员领衔相关项目,并围绕进一步深化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毛宏芳强调,抓好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全省教育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高效协同,形成工作合力。

——要尽快动起来。厅班子成员,各处室和直属单位都要在数字化改革中找准赛道,借力借智,面向教育工作的各类群体和对象,进一步细化第一批数字化改革项目的具体任务,完善改革方案。

——要尽快热起来。数字化改革的具体项目要第一时间成立工作推进组,撸起袖子加油干,对齐任务抓落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要尽快立起来。做到时间服从质量,能快则快,能好则好,成熟一个推广一个,尽快形成一批具有辨识度的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项目,逐步提升教育领域核心业务数字化水平。

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