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国际交流
索引号: 002482082/2021-00033 文件编号: 浙教办函〔2021〕10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1-01-20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国际化特色高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高等学校: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的通知》精神,2016年,我省启动实施“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16所入围的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对照建设目标,深入推进国际化工作,注重凝练特色,取得了明显建设成效。经验收,确定浙江大学等13所建设单位为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各国际化特色高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省高校以教育国际化为抓手,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为“重要窗口”建设提供人才保证、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


附件: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名单.doc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1年1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