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文报道
索引号: 002482082/2020-07193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0-09-30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高校消费扶贫组团式集中采购在新疆阿克苏发车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为贯彻国务院扶贫办“消费扶贫月”文件精神,浙江省教育厅、援疆指挥部、阿克苏地区行署在红旗坡农贸物流园举行“十城百店•疆果东送”浙江高校消费扶贫组团式集中采购发车仪式。

本次活动是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打造“十城百店”工程升级版,推进“线下十进”的重要内容。浙江高校师生众多,对品质商品需求巨大。据初步统计,浙江高校采购阿克苏地区特色农产品需求在3000吨以上,本次组团式采购,首批发车金额就已达700万元。9月初,印发实施的《“十城百店”工程升级版三年行动计划》,“线下十进”行动,推动阿克苏地区和兵团一师产品进入农贸市场、超市、水果店、加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以及机关、学校、银行、国企、宾馆酒楼等10大领域,不断拓展销售网点,拓宽零售渠道,建立省市县三级销售网络体系。力争到2022年,在浙线下门店覆盖11个设区市及89个县(市、区),实现“百城千店”。

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海涛在致辞中指出,浙江省教育厅组织浙江高校组团式集中采购,浙江市场援疆“十城百店”工程省级运营企业组织供应,促进产销对接,让阿克苏地区特色农产品卖得更多、卖得更好。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出席仪式并宣布发车。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