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 决策计划
索引号: 002482082/2020-00166 文件编号: 浙教防控办函〔2020〕28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0-03-17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期教育建筑运行管理防疫技术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浙教防控办函〔2020〕28号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我们联合组织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省内数家教育、建筑设计领域相关单位,并在省疾控中心和省建设厅的指导下,编制了《新冠肺炎疫期教育建筑运行管理防疫技术指南》,有针对性地指导各地、各高校加强疫期教育建筑运行管理。

现将《新冠肺炎疫期教育建筑运行管理防疫技术指南》印发给你们,供参考使用。

 附件:《新冠肺炎疫期教育建筑运行管理防疫技术指南》.pdf

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