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浙江日报:浙江中小学名校长研讨交流德育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9日,浙江省中小学名校长德育研讨交流活动在杭州举行。交流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 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探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德育方向和发展路径。来自全国、省内的知名德育专家,全省近百家知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交流活动。

杭州市惠兴中学、宁波市海曙外国语学校、金华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温州中学、浙江信息工程学校等5所学校作了交流。校长们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各地立足自身区域特色,大胆改革创新,加强德育工作的典型做法。

北师大教授、博导、北师大心理健康与教育研究所所长边玉芳通过现场直播形式作了专家报告,阐释了通过发展性评价、定期检查教育质量、检验教育改革措施的德育方法,为德育研究提供了新方向、新思路、新方法。杭州市胜利小学教师杨洁还带来了思政课现场展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