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浙江日报:省“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舞台上,“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嘹亮;舞台下,一个个戴着红领巾的少年朝气蓬勃。10月24日下午,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少工委、浙江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浙江省“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桐乡举行。现场,获评2020年浙江省“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20名少先队员接受表彰。

少年榜样传递力量,身边故事温暖人心。互动环节,好少年代表上台分享了追梦故事。来自宁波镇海的朱勤爱思考爱创造,曾获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被问及灵感是什么,她说“创意源于生活”;来自嘉兴桐乡的商芷绮在看到网络诈骗的新闻后,化身“反诈小卫士”,只为提升市民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

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副研究员刘诚刚,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周秀芳,志愿军老战士、战地摄影记者俞风楼,中国短跑运动员、亚洲男子200米纪录保持者谢震业作为“梦想领路人”,讲述了自身经历,并为现场的少先队员送上成长寄语。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