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教师队伍
索引号: 002482082/2020-00011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0-01-07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设区市教育局、省属高等学校:

根据省妇联《关于推荐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通知》(浙妇〔2019〕33号),我厅拟从全省教育系统评选推荐巾帼文明岗2个、巾帼建功标兵4名、巾帼建功先进集体1个。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推荐范围为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所属各类学校,省属高校。已经通过设区市妇联、省属高校妇联直接报送省妇联的推荐对象,不得重复推荐。

二、推荐要求

以设区市教育局、省属高校为推荐单位,每单位推荐对象不超过1个,类型不限。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进行推荐,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3份)汇总盖章后,于2020年1月15日前报省教育厅人事处。

联系人:林允星,联系电话(传真): 0571-88008938,电子邮箱:369941661@qq.com。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321号(浙江教育大厦)。邮编: 310014。

 

附件:关于推荐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通知.pdf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0年1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