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文报道
索引号: 002482082/2020-00071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20-01-20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总结2019年教育工作,表彰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和优秀人员。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讲话,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主持会议。

陈根芳充分肯定了厅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2019年是浙江教育奋发图强、重树形象的一年,也是改革创新、事业丰收的一年。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共同努力,与全省教育系统一道,坚持立德树人,党对教育的领导全面加强;落实优先发展,教育现代化建设加快推进;推进改革创新,服务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着力服务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持续增强;创新人才引育,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有新的提高;积极凝聚人心,树立了教育系统的新形象。全省教育事业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浙江教育现代化又向前进了一步。

陈根芳强调,2020年是教育中长期规划(2010-2020)、教育“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衔接教育现代化2035纲要的关键一年。全省教育系统不仅要努力对账单、交好账,还要努力谋好局、开新篇。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保持优良传统、保持昂扬锐气、保持斗争精神,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创造新的业绩。

会上,省教育厅组织处、基础教育处、高等教育处、教师工作处和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发展中心作了交流发言。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省教育考试院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