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浙江日报:浙江树人大学树兰国际医学院成立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8日,现代医学教育高峰论坛暨浙江树人大学树兰国际医学院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致辞。

浙江树人大学树兰国际医学院是由浙江树人大学与树兰医疗管理集团共建共办、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医学精英人才的实体化国际医学院。学院将整合优势资源建设“医—教—研”一体化平台,探索创新“医疗+”的学科融合改革,以开放的视角谋划和探寻人才培养新模式。

葛慧君向论坛的成功举办和医学院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她说,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事关人的全面发展,事关社会的全面进步,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医学人才的培养,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所在。希望树兰国际医学院科学规划、准确定位,发挥树人大学的办学优势和树兰医疗的特色专长,以新医科建设为目标,以服务人类生命全周期、人民健康全过程为宗旨,以交叉融通、问题导向、学习研究和临床实践为重点,不断提高医学院的办学影响力、社会认同感和品牌知名度,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希望树人大学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为国植贤”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坚持“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办学宗旨,始终坚持特色质量发展,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努力建设新型体制机制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浙江树人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http://zjrb.zjol.com.cn/html/2019-05/19/content_3230716.htm?div=-1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