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文报道
索引号: 002482082/2019-00083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19-02-28 主题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首批中小学省级研学基地营地授牌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6日,我省首批中小学省级研学基地、营地授牌暨中小学研学旅行启动仪式在杭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卢跃东出席并致辞。

仪式现场,对浙江省博物馆等首批54家浙江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以及杭州市萧山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等9家营地进行了授牌。下一步,我省还将依托高校的力量,设立浙江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研究和指导中心;汲取基层的智慧,开通智能化的中小学生研学活动服务和评价平台。

推动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教育活动是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今后,我省围绕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工作,将打造一批研学旅行营地基地,设计一批研学旅行精品线路,创建研学旅行实践课程,建立起研学旅行工作机制,研制研学旅行活动服务平台和评价系统,探索形成激发中小学生广泛参与的研学旅行发展体系。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