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浙江日报:开学第一天 唱响爱国歌
发布日期:2019-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杭州中小学生返校注册报到。安静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

在各具特色的开学活动中,记者发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为不少中小学开学典礼上的热词,爱国的歌声频频响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杭州市大成实验学校,记者看到,该校教师、学生、家长手持国旗,以快闪的方式上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鲜艳的国旗加上铿锵的歌声,带动全校师生一起高歌。

“希望同学们时刻铭记肩上重任,把个人理想融入到波澜壮阔的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勤奋求学,建功立业。”在杭州学军中学的开学典礼上,校长陈萍一番话引来热烈掌声。

杭州明珠实验学校的师生们则选择用追梦的方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祖国告白。

http://zjrb.zjol.com.cn/html/2019-02/21/content_3206553.htm?div=-1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