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求意见 > 征求意见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征求《浙江省教育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浙江省教育系统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暂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规范我省教育系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牵头研究制订了《浙江省教育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浙江省教育系统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暂行)(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以下方式之一反馈意见:

1.电子邮件:once@zjedu.gov.cn;

2.电话(传真):0571-88008765;

3.邮寄地址:杭州市文晖路321号省教育厅法规处(邮编:310014)。

附件:《浙江省教育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浙江省教育系统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暂行)(征求意见稿)》.docx

浙江省教育厅   

2019年11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