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文报道
索引号: 002482082/2019-00047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19-01-28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教育厅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和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战鼓声声激奋进,欢歌阵阵迎新春。1月26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教育厅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和文艺展演活动在杭州外国语学校举行。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会会员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健康·和谐·快乐”的主题展开。各单位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在趣味运动会的拔河、趣味接力、跳大绳和足球准射等集体项目奋力争先,并在文艺展演活动中尽显创意,以歌舞、诗朗诵、沙画、光影戏等形式,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的奋斗青春,表现浙江教育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并表达了对浙江教育美好未来的无尽想象。

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在致辞中勉励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保持活动中展现出的奋发意识、奋斗激情和奋进姿态,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办好每一件事情,奋力书写新时代浙江教育新篇章。

干武东、于永明、郭丽华、丁天乐、吴永良等分别为获得趣味运动会单项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