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
索引号: 002482082/2018-06642 文件编号: 浙艺教委〔2018〕6号 发布机构: 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18-12-18 主题分类: 教育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关于2019年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

艺教委20186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

2019年我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和地点

美术类测试由浙江外国语学院组织承办,音乐类测试由浙江音乐学院组织承办。测试时间初定为20193月中下旬,具体测试日期、时间与各项目测试地点,见考生准考证及报名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的信息。

二、测试对象

自愿报名的省内在校学生。

三、报名时间

201812202019110日。

四、报名方法

2019年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报名网址:美术类:http://artt.zisu.edu.cn/,音乐类:http://fza.zjcm.edu.cn。具体报名办法请详见报名网站上的相关说明。

1.测试注册:电脑上登录报名网站,进入相关登录报名页面。选择报名的测试项目,按要求录入相关信息,设置个人密码,完成注册。一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项目,不得报考多个项目,请务必注意正确选择自己要报考的项目。

2.测试报名:使用注册时登记的身份证号、个人密码等信息,在网站首页右侧的考生登录界面登录,上传个人照片,并成功缴费后进入个人中心进行下一步的信息修改及其他操作,完成报名工作。收费标准按浙价费〔2014246号文件执行,每每次180元。

3.查询与打印:在报名进行期间,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报名情况同时了解测试项目流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准考证打印时间在测试前一周,考生登录报名网自助下载带有水印的准测证PDF文件并打印(彩色黑白均可,直接打印网页无效)。经网上报名确认后打印的准测证上相关信息一律不得修改,没有经过网上注册报名或手写准测证均无效。考试时考生必须凭身份证和准测证进入考场,如考试当天身份证丢失或还未办理完毕,须凭公安派出所开具的印有本人照片的身份证申领单等凭据进入考场。请考生提前办好相关证件,以免影响考试。

五、测试标准

测试标准和项目按《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标准》(2013年版)执行,可在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报名网上查阅。音乐类大件乐器由试场统一提供。

测试流程与组织程序按照《浙江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关于修订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相关工作制度的通知》《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工作细则》《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保密规定》等执行。

未经省教育厅艺教委批准,测试承办单位或部门不得直接或委托举办与测试相关的培训班、辅导班,不得在报名网站报名咨询微信公众平台上登商业广告及有可能产生误导的专业项目信息和解读,不得指定、编印或发放有关辅导材料。

六、成绩公示和发证

测试合格学生名单将于20194月下旬在浙江省教育厅官网(http://www.zjedu.gov.cn公布,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报名网站提供查询。测试合格的考生,由浙江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颁发等级证书。

七、咨询电话

1.网上报名咨询电话:

音乐类(浙江音乐学院):057189808491

美术类(浙江外国语学院):057188211513

以上电话咨询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报名咨询微信公众平台:

美术类微信公众号名称:zjarttA,音乐类微信公众号名称:musiczj

请各地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将本通知及时转发市、县(市、区)教研部门和相关学校。各级教育、教研部门和学校要将相关事项,及时告知学生和家长。

 

 

     浙江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

20181217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