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浙江日报:千门省级精品课程在线开放 数字高校加速度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浙江省高等学校“互联网+教学”研讨会暨在线开放课程共享联盟2018年年会在温州大学举行。眼下,以慕课为代表的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正在全国范围内跑出“加速度”。浙江建立了高校之间在线开放课程的学分转换通道,形成了具有浙江特色的课程共享联盟、课程管理中心和课程共享平台“三驾马车”格局,这在全国都具有创新引领和示范作用。


记者获悉,下一步,我省将重点建设20所省级“互联网+教学”示范性高校,建设1000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1000项“互联网+教学”省级教学改革案例、1000堂“互联网+教学”省级示范课等。同时,全省所有普通高等学校将开展校际间学分认定与转换工作,力争到2020年,建成600门以上省级学分互认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选课人次达到100万以上,实现跨校认定学分人次累计达到50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