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求意见 > 征求意见

征求《关于进入中小学校的浙江全省性竞赛活动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试行)》《关于清理规范创建示范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试行)》(教基厅〔2018〕9号)《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清理规范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竞赛活动 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的实施意见》(浙教基〔2018〕65号)要求,浙江省教育厅制订了《关于进入中小学校的浙江全省性竞赛活动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分总则、申报条件、认定程序、组织要求、日常监管、附则等六个方面的内容。  

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之一反馈:

1.电子邮件:184803229@qq.com;

2.传    真:0571—88008823;

3.邮寄地址:杭州市文晖路321号浙江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邮编310014)。

意见建议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6日。


 

附件:关于进入中小学校的浙江全省性竞赛活动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教育厅

2018年11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